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德利计时租车项目在郑州启动 每分钟可低至1毛钱
  • 2015年07月30日 17:44

  • 来源:映象网

7月30日,大唐金融控股集团车德利投资并购签约仪式暨计时租车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7月30日,大唐金融控股集团车德利投资并购签约仪式暨计时租车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文/图)7月30日,大唐金融控股集团车德利投资并购签约仪式暨计时租车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届时,市民租车时,可以按分钟来计费,每分钟可低至1毛钱。

  车德利计时租车是继P2P打车、专车等新兴租车后又一全新的租车模式。意指以分或小时计算提供汽车的随取即用租赁服务,消费者可以按个人用车需求和用车时间预订租车的小时数,其收费将按分钟来计算。相比寻常租车的“日租”形式,计时租车更适合满足市民短途出行需求。

  据车德利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自8月起将正式启动在郑州地区的服务网点建设,计划到年底投入车辆500余台,郑州市网点建设突破100家,全省发展500家以上。

  这些服务点将主要围绕在写字楼、重点商圈、生活小区、大学校园等。租车只需在服务网点注册会员,用户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刷卡取车即可使用,返回时刷卡还车,系统自动结算消费金额并扣除。

  届时,郑州广大市民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到车德利计时租车带来的生活便利。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