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农业路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下周起道路两侧围挡扩宽
  • 2015年07月03日 18:24

  • 来源:映象网

下周农业路沿线围挡将拓宽

下周农业路沿线围挡将拓宽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7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城市建设新闻通气会获悉,农业路快速通道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明年8月份完工;沿黄快速通道一期工程将于近期开通。

  3日上午,记者在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施工现场看到,桩基铺设即将进入尾声,部分路段已经开始主体箱梁施工。

  农业路第八标段项目经理郑根灿介绍,从文化路到经五路,全段现在已经是桩基主线基本上接近尾声,大概在本月的20号第一联都可以浇筑完毕。

  此外,据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经理张晓表示,下周农业路围挡将会扩宽,确保车辆顺利通行的“保通路”将会于下周向公众发布,预计明年8月份可以通车。

  “农业路高架桥即将进入上部结构施工,现有的这个围挡内施工作业面将进一步向外扩。”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经理张晓,希望过往司机朋友注意安全通行。

  另一条快速通道,省道314巩义至开封路段是郑州北沿黄河的一条东西快速通道,也叫“沿黄快速通道”。

  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刘建峰表示,项目一期工程已经施工完毕,具备基本通车条件。全线开通以后,将会对郑州东西两侧沿途的旅游景点开发起到加速作用,也会对道路两侧的经济发展带来机遇。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