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迷路男孩上高速公路 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帮其找到家人
  • 2015年07月03日 17:45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叔叔,我迷路了,能不能帮我联系我爸爸。”看到戴着大盖帽,穿着制服的惠济站收费站班长李宪君时,一个12岁的男孩忍不住哭了起来。

  此时正是7月3日14点,郑州市温度高达36°,正在广场执行巡视任务的李宪君二话不说,先把孩子带到办公楼找到值班站长王娟,帮他打电话给家人,然后慢慢问他情况。

  从孩子的抽泣声中,副站长王娟和李宪君慢慢了解了情况,原来,这个孩子和比自己大一个月的哥哥乘坐大巴车从新密到郑州市找爸爸,但是大巴车坏了,他们决定自己找爸爸,但是走累的他在一个凉荫地歇了一下的功夫,哥哥不见了。

  他慌了神,自己顶着大太阳迷茫地走着,还不敢哭,怕遇到坏人,直到走到收费站,看到戴着大盖帽的收费人员,他觉得终于找到可以信任的人了,才忍不住委屈地哭了出来。

  惠济站工作人员给这个孩子端来水,又给他水果和八宝粥,陪他聊天安慰他。17时,焦急的父亲匆匆赶到,并感谢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