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加油站附近发生火灾,消防通道却被堵死!
  • 2015年07月01日 18:3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今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位于农业路经三路加油站附近的省旅游局家属院居民楼一楼一户民宅突然起火,浓烟滚滚,引起周边居民及写字楼工作人员围观。而着火点的半个路口外,则是一个加油站。

  随后消防车赶到现场,但消防通道被停满车辆无法进入,最后只能拉起五百米管道进入小区灭火。

 

  有关此次火情的原因,私家车999记者秦璐采访同小区居民了解到,该户户主的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凌晨在家人正在熟睡的时候她点着了卧室的被子,从而引发火灾。还好户主及时醒来发现,将一家4口救出。记者离开时,4人正在院门口等待救护车,身上分别有不同程度烧伤。

  此次突发火情引起了同院其他居民的不满和恐慌,多人表示需要有相关管理部门对此户居民进行妥善处理。据当事人儿媳妇讲,平常母亲有自己的妹妹照顾,之前未曾出现类似危险情况,希望得到大家谅解。

 

  私家车999也在此呼吁大家,对待身边患有精神疾病的老人一定要仔细照顾,避免意外的发生。

  另外,停车的时候一定不要占消防通道,火灾猛于虎,万不可小觑!

  (私家车999记者 秦璐)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