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纬一路东三街下月封闭施工70天,都绕道吧
  • 2015年05月28日 17:5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一、郑州纬一路6月起封闭施工70天

  郑州市市交警一大队消息:因雨污水管网改造施工,从6月2日零时起,东三街(优胜南路至黄河路)部分路段、纬一路全段车行道封闭施工,机动车将断行,工期约为70天。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为方便沿街单位和居民出行,施工期间,与施工路段相交道路分段施工不断行,施工封闭路段涉及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说,由于此次施工路段及周边均是单行道,提醒附近居住的司机朋友提前规划行车路线,途经此处的司机朋友需注意看交通标志通行。

  二、航海路新郑路将封闭施工

  航海路新郑路将封闭施工,86路、Y812路今起恢复原线。

  近期因地铁施工,航海路新郑路即将封闭施工。自今天起,86路、Y812路恢复原线。

  86路恢复后途经道路:经南五路公交站至宋寨方向恢复航海路、紫荆山路接原线路。

  Y812路恢复后途经道路:经南五路公交站至火车站方向恢复航海路、紫荆山路接原线路。

  三、商务内环路本周六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第20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郑州赛区)将于本周六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及商务内环路举行。

  5月30日上午7点半至11点半,交警部门将对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及商务内环路(众意路至九如东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和非机动车进入临时交通管制区域或停放。

  交警部门提醒:交通管制期间,请机动车(含公交车)和非机动车绕行商务外环路通行。请商务内环路沿街单位和居民提前安排好生活和出行。

  四、大石桥出大问题了?维修已停工等检测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大石桥立交桥维修工程已停工,工期可能会推迟,一时引起网友关注。记者昨日实地探访发现大部分区域已停工,目前仅零星区域施工。施工方称确已停工,维修过程中发现桥梁个别关键部位存在隐患,需要专业机构进行检测。

  施工方称,10多天前,在做预应力施工时发现桥梁个别钢绞线锈蚀断掉,牵扯到桥梁安全问题,他们随即告知建设单位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为检测大石桥立交桥实际病害程度,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上报市政府,计划邀请专业机构对该桥进行检测。

  此外,有梁体个别位置下挠较大需要矫正,早在2002年有施工单位维修过,但未能找到当时的维修记录,造成现在施工存在困难。

  目前,施工方已在市妇幼西侧、河医立交处设置有指示牌,提醒司机绕行。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