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航海路新郑路封闭施工 2条线路恢复原线
  • 2015年05月26日 18:56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楠楠)近期因地铁施工,航海路新郑路封闭施工即将开工。为保障市民乘车,5月28日起86路、Y812路恢复原线。

  86路:

  首末站不变:经南五路公交站—宋寨

  恢复后途经道路:经南五路公交站至宋寨方向恢复航海路、紫荆山路接原线路;宋寨至经南五路公交站方向不变。

  撤销站位:经南五路公交站至宋寨方向撤销新郑路紫荆山路站,宋寨至经南五路公交站方向不变。

  增设站位:经南五路公交站至宋寨方向恢复紫荆山路航海路站、紫荆山路金城街,宋寨至经南五路公交站方向不变。

  Y812路:

  首末站不变:经南五路公交站—火车站

  恢复后途经道路:经南五路公交站至火车站方向恢复航海路、紫荆山路接原线路;火车站至经南五路公交站方向不变。

  撤销站位:经南五路公交站至火车站方向撤销新郑路紫荆山路站,火车站至经南五路公交站方向不变。

  增设站位:经南五路公交站至火车站方向恢复紫荆山路航海路站、紫荆山路金城街,火车站至经南五路公交站方向不变。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