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南阳路现2米深大洞 市政回应排污管断裂
  • 2015年05月05日 16:55

  • 来源:映象网

塌方区域

塌方区域

周围已经实施了围挡

周围已经实施了围挡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王宽/文图)5月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位于郑州市南阳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50米处,路面出现一处塌方。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处已围起了约3米宽6米长的围挡,该区域车辆行驶缓慢,形成了短暂的拥堵。该塌方处形成了一个大坑,坑深约2米,面积约4平米,坑内不断有流水声。记者通过断裂面看到,塌方路面仅仅由一层薄薄的柏油支撑着,柏油下面已经空了。

  据一名郑州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经初步检查,塌方是前几天郑州下雨,导致污水护管断裂所致。此处塌方将在今天实施抢修工作,预计工期5~6天。

  附近的几名围观居民告诉记者,此处塌方时间大约在5月4日16时,“没有看见人员或者车辆掉进去”。

  据悉,南阳路已经多年没有大修,是郑州出了名的“补丁路”。此前,有报道称,由于南阳路规划了地铁线,如果现在对南阳路进行大修,那么等到地铁站点开始建设后,将会造成重复施工,资源浪费。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