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开大道、CBD部分区域周日因马拉松将禁行
  • 2015年03月27日 12:59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开大道、CBD部分区域周日禁行

郑开大道、CBD部分区域周日禁行

  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9日(周日)上午分别在郑开大道(白沙园区管委会门口至开封市金明广场)和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众意路至九如路)及以内区域同时进行。为确保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郑州市部分道路和区域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2015年3月29日早6时至下午2时,对郑开大道(东四环至开封交界处)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持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或停放及横向穿行(含公交车、出租车及各种非机动车)。

  2015年3月29日早8时至下午1时,对郑东新区众意路(黄河东路至商务内环)、商务内环(众意西路至九如东路内侧道路)、商务外环(众意西路至九如东路)及以内的会展路(众意路口至九如东路)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持有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和区域内通行或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及各种非机动车)。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3月29日早6时至下午2时,需经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以东至开封金明广场段)往来郑州市与开封市的车辆和驾驶人,可经连霍高速、郑汴物流通道、商都路、郑民高速等路段行驶。沿途单位及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制图谢景豹 记者高鸿鹏通讯员邢红军)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