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州大道匝道启用 昨天早高峰却堵到11点
  • 2014年10月29日 18:4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自本月27号晚上10点开始,郑州市中州大道东侧的高架匝道正式启用,从这里上高架后,能直通南三环,另外中州大道航海路口老立交桥段也同期恢复通车。

  昨天早上,私家车999记者思尧在现场了解到,高架匝道正式启用后该路段的第一个早高峰持续到近上午11点,记者思尧观察到,现场共有4个民警在指挥疏导。

  由于路口太大,保通路从5个车道变成三个车道,航海路西向东的5个车道和中州大道北向南的5个车道全部拥挤到保通路段了,加上4个方向的拐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绕行路段入口处有四五个车道,出口仅仅只有2、3个车道,非常影响东西方向的车流顺畅。

  另外由于自来水新老管道碰头和电缆改迁等需要,中州大道航海路口将部分封闭施工,施工区域为航海路中线向南,中州大道正中间的部分(高架匝道下方)。

  施工期间的道路绕行方案:

  航海路由西向东、由西向北:路口西侧右拐,约10米处有横过中州大道的通道,穿过后再绕道路口按各自方向通行;

  航海路由西向南:右拐直行上匝道直通南三环;去尚庄路方向可穿过中州大道往南走;

  航海路由东向西:路口直接通行,不受影响;

  航海路由东向北:右拐走中州大道东侧保通路;

  航海路由东向南:过路口左转直行上匝道直通南三环;去尚庄路方向的,不上匝道可直接走桥下;

  中州大道由北向南:车辆沿西侧保通路行至距离路口北侧80米处,沿指示牌左转走老航海路桥,直行向南通往尚庄路、南三环方向;也可过航海路直行上匝道往南三环方向;

  中州大道由南向北:因路口向南200米处障碍物阻挡,无法修建辅道,仍需绕道七里河路,走腾飞路到航海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