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场高速与京港澳互通处今起断行施工 绕行路线公布
  • 2014年07月23日 18:1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机场高速互通绕行路线图

机场高速互通绕行路线图

西南绕城互通绕行路线图 

西南绕城互通绕行路线图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今天发布消息,即日起郑州机场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处开始断行施工,提醒广大司机注意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

  其中,由京港澳高速信阳、许昌向郑州方向的南向北车辆,在京港澳高速691公里处(与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互通处)直行,沿京港澳高速向北至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圃田站、航海东路站到郑州;从郑州南行许昌、信阳方向车辆,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圃田站、航海东路站。

  具体绕行路线:

  1. 机场高速仅限往返市区与新郑机场之间通行,且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和货车通行,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

  2. 从机场高速至许昌、信阳方向往返车辆绕行路线:可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圃田站、航海东路站通行。

  3. 从京港澳高速至新郑机场往返车辆绕行路线:通过京港澳高速与机场高速交会处新修保通辅道往返通行。保通辅道最高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小时。

  4. 从西南绕城高速至新郑机场往返车辆绕行路线:从西南绕城高速一路向东至京港澳高速向南,至京港澳高速与机场高速交会处新修保通辅道往返通行。

  5. 从机场高速至西南绕城高速通行车辆绕行路线:从机场高速南三环匝道下高速,绕行南三环或市区其他道路至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或轩辕故里站通行;郑州绕城高速公路驶往中州大道、新郑机场的车辆,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