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陇海路等三路段周四起封闭施工需绕行
  • 2014年07月23日 08:5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7月24日(本周四)凌晨起,中州大道货站街口、货站街英协路口、陇海路(城东路至未来路段)因陇海路高架工程影响,部分路段需封闭施工。昨日,郑州交巡警四大队发布了这一信息。

  中州大道货站街口

  中州大道陇海铁路北侧道路,由于进行桥柱施工,围挡占用部分道路,工期120天。中州大道双向十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北向南车道由五车道变为两车道再变至四车道,南向北车道由四车道变至两车道再变至五车道。

  绕行路线:

  1.郑汴路、未来路至航海路;

  2.商都路、黄河南路、第三大街至航海路或南三环上机场高速;3.金水东路或商都路、四港联动大道至机场。

  货站街英协路口封闭方向及绕行路线

  货站街英协路口南北方向封闭。

  有自北向东左转需求的车辆须右转沿货站街向西行驶600米后掉头向东。

  自西向北左转的车辆须绕行未来路、郑汴路至英协路。

  陇海路(城东路至未来路段)

  由于陇海路高架在城东路至未来路段两侧道路距离施工区域较近,为确保过往行人及车辆安全,在箱梁施工期间,需要封闭陇海路(城东路至未来路段)东西交通,工期100天,仅保留沿街居民进出道路。施工期间货站北街、东明路南北方向正常通行。

  绕行路线:

  由陇海路自西向东前往未来路的车辆行人须由城东路转货站街绕行;

  由未来路自东向西前往城东路以西陇海路段的车辆行人须由凤凰路绕行。

  四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上三条施工路段,影响最大主要是中州大道货站街口的封闭路段,封闭施工后预计交通压力会比较大,目前道路封闭施工的相关交通标志已经到位,7月24日凌晨开始正式封闭。

责编:张静洁
0